青稠

三分钟热度 三分钟收获 三分钟快乐


今天,男孩鼓足勇气,打算和暗恋已久的学长表白了。他拿着自己挑选的礼物和自己反复斟酌了几个日夜的情书,既紧张又激动站在学长对面。

“学长……”

男孩吃力地说道。

“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

男孩将情书和礼物递给学长,低头沉默不语,却又倾耳等待着学长回应。

五分钟过去了,东西依旧还在男孩的手上。

正当他以为表白失败了,打算将手收回来时,男孩被搂进一个怀抱中。抬头一看,对上了学长春风般的笑颜……

“我也是。”

还在学长怀里的男孩听到这番话时,脸颊“唰”地红了起来。这算是表白成功了吗?男孩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,他又是捏脸又是掐手的,样子十分可爱。

忽然,男孩感到了一个吻,此刻仿佛万籁俱寂,时间停滞不前。

“怎么感觉我的男朋友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呢?”

被亲了之后的男孩脸红到了脖子根……

就这样,男孩和学长在一起了。


没过多久,男孩与学长的事就在学校里传开了。

兴许因为学长是校草的原因,男孩受到了学校其他人的针对。

不论男孩去教室,图书馆,还是走在路上,都会有人刻意的与他保持距离,在背后对着他窃窃私语。

男孩知道同性恋这条路很艰辛,不过一想到温柔似水的学长,他喜欢学长,自然不在乎这些流言蜚语。

不过事态发展的似乎越来越恶劣了……

校园论坛上出现了一些声音──起初那些声音只是觉得男孩和学长不般配,一定是男孩掰弯学长,威胁他与自己在一起的。

也许是因为支持的人越来越多,这些声音开始变得更加难听。

他们辱骂攻击男孩,诅咒男孩的家人,甚至给男孩p遗照。

男孩的同班同学们不愿意与男孩一同上课,竟联名请学校开除男孩。

“你们同性恋真恶心!”“同性恋不会得病吧?”“离他远点,晦气!”“学长那么好的人居然和他在一起,老天真是不公啊!”

这件事在学校引起了不小的轰动,校方迫于压力,也为了挽回颜面,将男孩开除了……

失学了的男孩被父母关在家中,虽然听不见学校里的骂声了,可家里骂声却也是一阵一阵向他袭来。

每天在家中,唯一能让男孩提起兴趣的,也就是能用手机与学长聊天了吧。

学长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他每天都在安慰着男孩,给男孩讲笑话,一遍又一遍的对男孩说爱他。

直到男孩在学长的朋友圈里看见他与一位女孩的合影……

照片中的女孩亲昵的依偎在学长身旁,两人牵着手,活脱脱一张情侣照。

正打算质问学长的男孩收到了学长约他出门的消息,于是半夜两点,男孩从家中偷跑了出去。


本来想当面质问学长的男孩,在看见学长对他微笑时,他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“我们分手吧?”

学长对着男孩,淡淡的开口。

“……好”

男孩就像知道学长会这么说似的,只是犹豫了几秒,就答应了。

“你不惊讶?”

学长发出疑问。

男孩摇摇头,没有说话。

学长脸上露出了一丝扫兴,不过随即笑着说道。

“既然你这么无所谓,那我也就告诉你实话吧。”

学长收起笑容,换上另一副面孔。

“你不知道吧?其实,学校论坛上最早骂你的人呢,是我。”

“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……因为我讨厌你,准确的说是讨厌同性恋!”

“答应你的表白,然后再一步步毁掉你,如果顺利,我要让全校都对同性恋感到恶心──这就是我的目的。”

“辛苦你了,呵呵……”

学长对着男孩阴森的笑了笑,转身离开。

男孩站在那儿,一句话也么说,不知过了多久,他也离开了……


第二天清晨,男孩的父母打算叫男孩起床,不过他再也起不来了。


“学长,男孩昨天晚上自杀了,你知道吗?”

“关我什么事。”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青稠 | Powered by LOFTER